Sunday, February 1, 2009

虚伪的正直

一直以来
很多人都说
超级星光大道作弊,作假
越看越气,越看越不想看了
一堆劣评如浪潮一再汹涌

当初看到这些评语时
我还不以为然
以为是他们多心了
我不以为意
继续着我对星光的热潮

直到最近才重看
因为之前没时间的关系而没有如期去追看的星光3总决赛
看完了之后
我整个心是凉的
制作单位的做作,作假
在节目中一览无遗
五强之中
除了徐佳莹之外
其他四强的分数都是表演完之后当场给的
只有徐佳莹的分
是需要五位评审去讨论之后才给的
为什么呢?
因为林芯仪的表演有目共睹,是非常好的
徐佳莹的表演很明显略胜一筹
可是他们是要让徐佳莹赢的
所以需要开个会
让其他不知内情的评审也帮帮忙
让徐佳莹夺冠
而且从他们给评语的口气
就已经可以很明显的知道
他们是在赛前就已经决定好冠军人马是谁
是在偏袒徐佳莹了
我不是针对徐佳莹
只是顾名思义这是一场比赛
制作单位包括主持人都一再强调这个节目的公正性
一再说明他们没有做作
如果没有做作的话
那何来这些搞笑的举动呢?
难怪舒淇看了直播之后也非常生气地对roger说她以后拒看星光了
到了这里
我只是觉得他们好好笑
他们的正直一刹那变得狼狈不堪,一文不值

看完了总决赛
对这个节目失望至极
或许
观众的看法是对的
这个比赛只能当作综艺节目来看
它已经完全地失去了原本的初衷
也或许
是我太笨了
一直都在相信他们的正直

只是很遗憾
芯仪的努力
被虚伪的正直抹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